MsFirefox!? -- 超级恶搞

一个超级恶搞的网站: http://www.msfirefox.com/

从界面上看,这个网站从头到尾还真跟微软官方网站差不多,不但MSFirefox介绍板块模仿IE7的,就连网址前的小图标、版权声明都没有放过,细心程度可见一斑。整个网站功能齐全,各种分类项目都非常详细,真是……有功夫啊。

根据这个网站的“新闻稿”,Firefox的Luva69已经被炒鱿鱼,由微软CEO鲍尔默取而代之,Firefox也成为微软的一个部门,并推举比尔·盖茨担任总裁、联合主席和副总裁。

如果这还不算什么,就看看“整合”了Firefox和IE的新浏览器吧。MSFirefox重点提供“Cut Away Effect”(砍掉特效)功能,可以随机屏蔽一个网页90%的渲染效果,从而节省系统资源,同时还能将屏幕面积最大程度地让给桌面,让你更轻松地执行日常任务。

MSFirefox同样支持RSS,不过这里代表的是——“Real Simple Sex”。该网站声称这是一种新的算法技术,是很多网民梦寐以求的东西。网站大摇大摆地详细吹捧了这种技术,这里就不赘述了。

还有效仿Windows Defender和PatchGuard的“TakeOver”防护技术,可以抵挡各种恶意程序,比如赛门铁克的、McAfee的、Kaspersky的、趋势的等等。另外,MSFirefox的父母控制技术可以让孩子们只能访问微软网站。全部“特色”介绍在这里。

该网站还提供了MSFirefox的下载,不过如果你真的去点击,想付费30美元看看这个需要4.6GHz主频四核心处理器、微软键鼠套装、512MB显存显卡、HD DVD光驱,甚至计划支持Linux的新浏览器,最后得到的是IE7。

在网站首页底部,还恶搞了一把Adobe Flash和Windows Media Player:微软推出Microsoft Akboe Phlash,让您尽情欣赏照片、音乐和视频。

--摘自http://news1.mydrivers.com/pages/20061110110950_42425.htm

posted @ 2006-11-11 08:33  Andre  阅读(3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