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08

09年的脚步已经走出好几步了,我也直到现在才有点空来回顾我的2008,前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当然,也有空的时候,可是都被我用来看海贼王了,呵呵)!

在08年,首先是我顺利的从浙江大学毕业了!走上了我人生的又一段旅程!顺带提一下,俺的毕业论文得了个优秀!  哈哈哈哈......

在学校的时候,其实不珍惜的读书的好,工作了才猛然惊醒读书的时光是多么地美好!

可以睡懒觉,可以偶尔翘翘课,可以玩玩魔兽,可以散散步,可以去图书馆看看书......

可是,工作了之后就没有那么的闲暇了!  

 

在我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中,我有提到要基本完成外卖宝的开发和完善工作,这个应该是完成的不错的。

 

从9月份开始,我开始涉及Web方面的开发,主要是对外卖汇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修补。

这一块内容,我好像主要是先从JS开始的。因为懂C#,所以ASP.net方面的代码看看应该都没有问题,但是要我自己处理那些控件,我目前还是差远了。而且,我觉得(因为不懂,所以可能是误解),Asp.net的控件不是很好。一个是性能的问题,另一个也许是交互性不强。当然啦,其开发速度那是没得说的。

我目前的工作也主要是通过JS在用户体验方面能够尽量给用户带来方便,使得网站更方便访问。

也有开始学习一些CSS,这个东西果然是强大!不多说了,还是好好学习才是。

 

还有就是从上海接了项目,这个是我跟郭一起做的,估计到09年2月份结掉吧。这个项目其实就真正的开发时间的话,也不是很多,但是就是麻烦,客户的需求变化太大!

原本就已经有一个系统了,居然因为界面的问题,需要重新设计制作!

不过,也还好,托它的福,至少算是去上海住过了!

然后,感受了下上海的地铁,那是杭州的公交车不能比的啊!

 

08年的我,主要还是学习,也确实感觉学到了不少东西。特别是Web方面的内容,真是让我打开眼见。也对它产生了比较浓厚的兴趣。09年希望能够把Web这块学好,主要是JS(也要学习Jquery)、CSS、xHtml等!  后台方面的话,估计还是应该使用C#。

 

08年,对于石鼓文来说的话,主要就是将外卖汇网站开通出来了,不过就流量而言,不尽如人意!

关于外卖汇,我们也是发现了很多问题,无论是网站本身的,还是业务方面的。需要进行大量的调整吧!  这个就留待09年来解决了!

 

祝自己有个好的09年!也祝福各位!

posted @ 2009-01-18 15:37  随风逝去(叶进)  阅读(54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