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如何打印

现在有一个CAD图纸,左侧为房型图,右侧为规划好之后的图纸,我只要打印右侧的东西。点击文件-打印

 

在打印设备中选择Default Windows System Printer,名称的下拉菜单下面有"打印机:""位置:"会出现你的设备。仔细核对是不是你的打印机设备(我的打印机是佳能MP250系列的打印机,而且不是连接在我的笔记本上的,而是一个台式机共享的,所以位置那里显示的是\\ACE--20120214TB,其实位置那里显示的就是我台式机的计算机名称。如果你是直接连接的打印机应该不会有这个"\\")。在打印样式表中选择monochrome.ctb,这样打印的东西才是全黑的,否则会有彩色线条。

 

在打印设置中,选择图纸尺寸(一般是A4纸),图形方向选择"纵向"(你看我的房型图就是纵向的),别的设置和我一样,最后打印区域选择窗口。

然后选中要打印的局部图形。

 

点击完全预览之后,即可出现打印预览效果图。再按ESC返回。最后打印即可。

posted @ 2017-03-27 10:28  gary_tao  阅读(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mazingCounters.com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