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使用RAPI对WM与PC进行同步通讯

2008-06-23 14:08  cppguy  阅读(1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WM设备中,对象存储是永久的安装好的RAM存储区域,它包含了内置的文件系统,系统注册表信息和属性数据库,这些存储不仅可获得,而且,RAPI也使我们可以访问安装文件系统支持的可移动SD卡,职能媒体卡,硬盘驱动,等等。
    大多数的RAPI函数提供了对移动设备对象存储和移动设备短的文件系统的访问。
    举个例子,你能打开一个文件,拷贝它的一部分内容或者全部内容从移动设备传送到桌面系统。你能打开系统注册表并创建新的键,或者读写已经存在的键值。
    RAPI是一组函数集合,酒席那个Win32函数一样,可以用来访问文件,注册表接口和WinCe数据库。每个RAPI与Win32函数的区别只是在他们两者名字的细微区别。因为Raip都有“Ce”前缀。
   RAPI的函数根据功能可被分为
      RAPI支持
      运行程序/加载DLL
     文件系统
     注册表
     WinCe属性数据库
     对象存储查询
     系统信息
    远程窗口
   这里提供一个从智能设备拷贝文件到Pc的Demo(https://files.cnblogs.com/abob/rapidemo.rar),更详尽的RAPI使用请参看RAPI的开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