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或删除筛选器

如果无法在工作表中找到特定的数据,它可能被隐藏筛选器。例如,如果您有在您的工作表中的日期列,该列可能有限制到特定月份的值的筛选器。

有几个选项:

  • 清除从特定列的筛选器

  • 清除所有筛选器

  • 删除所有筛选器

清除列中的筛选器

单击列标题旁边的“筛选器” 应用的筛选器图标 按钮,然后单击“从 <"列名"> 中清除筛选”。

例如下, 图显示了清除国家/地区列中的筛选器的示例。

“从 中清除筛选”按钮

注意: 您无法删除单个列筛选器。筛选器或者在整个区域,或关闭。如果您不希望有人来筛选特定列,您可以考虑隐藏它

清除工作表中的所有筛选器

单击“数据”选项卡,然后单击“清除”。

清除筛选按钮

我如何知道数据是否已经过筛选?

如果筛选适用于工作表中的表,您将看到这些列标题中的按钮之一:

按钮

说明

“筛选”下拉箭头

筛选器可用,但尚未使用它对列中的数据排序。

应用的筛选器图标

已使用筛选器以筛选或排序的列中的数据。

在下面的表中,筛选器可用于产品列中,但未使用过。国家/地区列中的筛选器用于对数据进行排序。

已应用筛选器

删除工作表中的所有筛选器

如果您想要完全删除筛选器,转到数据选项卡并单击筛选按钮,或使用键盘快捷方式按 Alt + D + F + F。

需要更多帮助吗?

可随时在 Excel 技术社区中咨询专家,在解答社区获得支持,或在 Excel User Voice 上建议新功能或功能改进。

另请参阅

posted @ 2020-05-04 23:29  天涯海角路  阅读(10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