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去除「防欺诈盗号请勿支付或输入qq密码」

背景

微信客户端打开wap页或者小程序,在输入内容时,出现「防欺诈盗号请勿支付或输入qq密码」

 问题

  1. 用户查看后,可能认为当前网站操作有风险,故退出,从而导致用户流失
  2. 影响操作界面美观

解决方案

微信规则:业务域名需在微信公众号中进行“业务域名”的设置,相关业务域名下的输入框才不会提示警告信息。

 

一、只有已经通过微信认证的公众号账号可以去除这个提示(注:帐号主体若为个人,无法开通微信认证,在公众号账号下左侧列表中找到微信认证,按照提示申请认证即可。)

 

 二、设置业务域名

在业务域名设置中,设置通过备案的域名,业务域名必须是二级域名以上。

 

三、下载文件,放在相应目录 

文件下载后,找开发人员放置于对应项目的目录下即可。

 

 图来源于网络

posted @ 2019-09-23 00:39  IMG_1994  阅读(10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