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器错误(在浏览器中查看.aspx)

分析器错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创建类型“StockManageWebService.Service1”。

源错误:

行 1: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BannerList.aspx.cs" Inherits="WebAdmin.IndexManage.BannerList" %>

源文件: /Service1.asmx 行: 1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4.0.30319; ASP.NET 版本:4.0.30319.34249
 
  分析器错误,改正该错误的方法:rebulid  重新生成。将错误信息更正,直到全部生成成功后,就可以在浏览器中看到.aspx页面了。
(我生成时经常显示声明值ex未调用的情况,这种情况其实最好是把之前错误发生前建立的.aspx文件直接删除,之后再rebulid一般就可以了)
  
  ps,纯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osted @ 2017-01-10 14:25  ZzZs  阅读(13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