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思想代码环境配置

官方代码网站已更改
https://github.com/BruceEckel/TIJ4-code

如果导入到IntelliJ中

方法1

在IntelliJ中新建一个Java项目将TIJ4-code-master.zip中examples中的所有文件拷贝到项目的src文件中。

这种方法不可行,IntelliJ需要每个对应目录下的java源代码中都写清楚package声明语句。

方法2

适用与IntelliJ IDEA的源代码
https://github.com/xbtlin/thinking-In-Java
需要额外添加Jar包https://blog.csdn.net/sinat_36246371/article/details/53170166
注意IntelliJ的JDK一定要设置为Java8,否则还会有其他的错误。

posted on 2019-09-18 09:02  Frank_Allen  阅读(5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