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超 2.0 菠萝阁

Yan chao 2.0 Official Blog

        教育、科研、技术、学习……从一个计算机教育工作者的角度看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如何设置Outlook与Google日历同步

Posted on 2008-07-31 15:37  Yan Chao  阅读(25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如何设置Outlook与Google日历同步

    但是在Web至上的今天,也有很多用户拥有了Google calendar(Google日历),用来管理自己的日程计划安排,置身任何具有网络的地方都能随时办公,而目前Google calendar的界面和功能都有很大的改善。但是当我们在Outlook中建立了大量的日历计划的时候,如何能够快速的导入到Google calendar并与之同步呢?

gSyncit插件能够让Outlook与Google日历进行同步

    其实我们只需要安装gSyncit for Microsoft Outlook这样一个免费的插件,就能实现Outlook与Google日历(calendar)保持同步。

软件名称 gSyncit for Microsoft Outlook
软件版本 1.5.15.0
软件大小 434 KB
软件分类 插件(系统增强工具)
软件语言 英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软件作者 http://www.daveswebsite.com/
高速下载地址

安装的插件自动显示在工具栏上

    gSyncit安装完成后,启动Outlook,将出现一个新的工具栏。要想能够与Google calendar同步,还需要进行简单的设置gSyncit。

    点击“齿轮状”图标进入设置选项。

gSyncit 设置

    点击“Edit”编辑Google用户设置,在这里输入自己的用户名(Username)和密码(Password),以及路径,在Outlook设置(Outlook Settings)里可以选择需要同步的项目。

填写用户名和密码

    或者在预定期间自动同步。

设置自动同步时间

    gSyncit可以通过Google calendar更新Outlook日历,也可以通过Outlook更新Google calendar。以前和将来的所有日程都可以被同步。最新版本可以与Google calendar进行只读的同步校准。

    通过Google开放的API,能够支持双向与默认日历同步。而使用gSyncit,将解决日程无法导入Google calendar的问题。

    gSyncit允许Outlook日历文件夹连接一个或多个Google calendar。用户可以通过默认的日历订阅和添加只读的日历订阅,进入公共日历或者二级日历,以此更新自己的日历。

    系统要求: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或更高,点击这里下载简体中文版

 原文地址 http://publish.it168.com/2007/0312/20070312002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