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讲座] 成都软件技术沙龙 - 开启基于Scrum的敏捷开发全新征程讲座

成都软件技术沙龙428日活动议程

开启基于Scrum的敏捷开发全新征程

沙龙介绍:

成都软件技术沙龙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发展成都地区软件事业,结交志同道合的软件界朋友,先后与微软.NET俱乐部,微软社区精英计划,天府软件园以及Scrum成都等机构合作,希望能团结成都地区软件同仁共同交流。

428日活动开启基于Scrum的敏捷开发全新征程

时间:428日下午1 – 5

地点:成都天府软件园A3号楼大会议室

讲座一:自下而上的敏捷实践

大纲:

l 持续集成

l TDD

l 自动化测试

l 结对编程

l 重构

l Scrum

讲师介绍:殷钧钧

Joey Yin任职于Active Network,担任企业架构师。业余白帽子。专注的领域主要有:分布式系统架构;敏捷开发实践;应用开发安全。个人博客:http://www.unclejoey.com, 微薄:http://weibo.com/joeyyin 。业余时间主要在OWASP, Wooyun, Agile Group等开源社区和公益组织出没。

讲座二:Scrum软件研发过程经验分享

这不是咨询公司的Scrum,缺乏生气的抽象,也不是书本上的Scurm,过于笼统到无味,这是某成都公司7个月来,从尝试到全部项目都迁移过来的一个落地的过程,作为操刀人,讲师将会讲述推动中的选择、问题、乐趣、效果,甚至是----尴尬。

讲师介绍:刘传君

成都任我行软件公司技术总监,超过十年软件研发与管理经验,对Scrum有深入研究和实践,同时刘传君也是成都软件技术沙龙创始人之一,关注平台开发,重构,TDD、Scrum的技术和推广。

讲座三:VSTS 2010 Scrum最佳实践

大纲:

l TFS介绍

l Visual Studio Scrum 1.0介绍

l 安装使用

l Demo项目

l Q/A

该讲座结束后,如果时间和技术上可能,会和大家分享一下Kinect for Windows的开发尝鲜。

讲师介绍:朱永光

从初中第一次接触计算机开始,就对编程很感兴趣。虽然大学并未学习计算机相关专业,但毕业后还是进入了软件开发行业,现在已经走过了10多年的职业生涯。个人比较关注软件架构、开发框架、编程语言等方面的技术,也喜欢尝试各种新技术,并且热衷于通过网络或本地活动与大家交流分享。InfoQ中文站.NET社区首席编辑,微软MVP。个人博客为:http://redmoon.cnblogs.com,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eavenwing。最近几年,和朋友在环境保护领域共同创业,专注于碳足迹、生态设计等LCA(生命周期评价)应用,致力于用IT促进环境保护,并把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入到IT。

 

希望成都的博友有空来参加,这是沙龙第一次公开活动,感谢微软社区精英计划,天府软件园,零码公司的鼎力支持!

posted @ 2011-04-27 11:36  WilsonWu  阅读(2315)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