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活动通知][杭州]微软技术创新日-秀出新网‘视’界+全方位数字体验

活动报名页面:http://msdn.microsoft.com/zh-cn/ee453670.aspx

本次活动面向开发人员,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前往参加

另外高校的朋友也可给我留言,11月底前会有3场高校微软技术职业规划讲座,敬请关注!

 

 
尊敬的阁下:
 
        您好!
 
        感谢您关注微软技术创新日活动!
 
        延续以往微软技术创新日的宗旨,微软将呈现日前大家最关注的开发技术和产品信息,帮助广大开发人员更快捷高效的构建更安全、更好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为您秀出网络“视”界的最新动向,并与您一起全方位数字体验。
 
        2009年9月至10月期间,微软技术创新日系列活动行程安排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济南、苏州、成都、重庆、深圳、长春、西安、武汉等十多个城市。
 
        届时,您将有机会与广大的开发技术人员共聚一堂,与微软一起探讨:
        - 即将发布的Windows 7 – 微软最崭新一代的操作系统,将如何为开发人员提供最高效和最专业的开发平台;
        - 刚发布的Silverlight 3 和Expression 3 ,将如何实现你的创作灵感,满足桌面和网络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带来全新体验;
        - 最新的ASP.NET MVC与微软Web平台,将如何帮助Web开发人员提高Web效率,构建全新的Web网站
 
        种种精彩内容不可错过,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光临这次技术盛宴!
 
 
 
 
   时间    主题
 
   01:30pm–02:00pm    签到注册
   02:00pm–02:15pm    欢迎致词
   02:15pm–03:00pm    开发与Windows7兼容的应用
   —Window7应用程序兼容性及UX新特性简介
   03:00pm–03:45pm    开启Web创新新篇章
   —ASP.NET MVC技术与微软Web平台简介
   03:45pm–04:00pm    中场休息
   04:00pm–05:15pm    让创意DNA丰富您的互联网应用
   —进入Microsoft Silverlight 3 与 Expression 3的RIA世界
   05:15pm–05:30pm    提问环节,结束
   活动日期    活动城市
   9月14日    北京
   9月16日    上海
   9月18日    广州
   9月22日    大连
   9月22日    苏州
   9月24日    济南
   10月13日    成都
   10月13日    深圳
   10月15日    重庆
   10月20日    西安
   10月27日    长春
   11月7日    武汉
   11月9日    昆山
   11月25日    杭州
 
        开发与Windows 7兼容的应用—Windows 7应用程序兼容性及UX新特性简介
 
        Windows 7® 引入了最新的操作系统技术和软件开发平台,以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全世界的企业使用。为了进一步增强Windows的安全性、可靠性、性能和用户体验,Microsoft引入了许多新增功能,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同时移除了其他一些功能。
 
        Windows 7 与为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及其服务包编写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高度兼容,但是由于创新、安全性增强以及更高的可靠性,有些不兼容性也是无法避免的。本课程将主要概述Windows 7®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兼容性问题并配以演示说明及资料链接,最后会简要列举Windows 7 与用户体验(UX)相关的主要开发新特性。
 
        开启Web 创新新篇章—ASP .NET MVC 技术与微软Web 平台简介
 
        ASP .NET MVC 是免费的,由微软官方提供的MVC(Model-View-Controller) 设计模式编写ASP .NET Web 应用程序的一个框架。本课程将介绍如何使用最新的ASP .NET MVC 来构建全新的Web 网站。
 
        我们也将一同介绍微软最新的Web 平台,从平台安装器到应用程序库,提供给Web 开发人员一站式的构建Web 网站及应用的服务环境。
 
        让创意DNA 丰富您的互联网应用—进入Microsoft Silverlight 3 与Expression 3的RIA世界
 
        本课程会向您介绍Silverlight 3 在RIA 领域给你带来的全新体验。您会了解到Silverlight 3 在视频、离线浏览模式、以及在企业应用中的最新特性和典型应用。本课程也将完整介绍Expression 3 设计工具组,展示如何搭配 .NET或Silverlight技术,创建兼容各种浏览器的网页,并用用SketchFlow 的功能,快速制作RIA的原型设计。
 
        实现你的创作灵感 – 全新的Microsoft Expression 3 为您添加设计的DNA,为网页和桌面应用程序创造精彩的使用体验!
 
联系人:丰思楠 Sinan Feng 电 话:+86(10)82625328 E–mail :sinan_feng@dimei.com

posted @ 2009-11-17 13:28  WilsonWu  阅读(158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