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给picturebox添加滚动条

  在一个项目中需要给picturebox增加滚动条,我先前的做法和网上一样,将picturebox放在一个panel上,将panel的AutoScroll设置为ture,将picturebox的SizeMode设置为AutoSize,可是这样设置之后,滚动条没有如期的出现。

  Google一下,网上大多给出了上述的方法,看来只能靠自己了。picturebox总共也就那么几个属性与大小有关,挨个弄了弄,问题解决了。

 

  综上:给picturebox添加滚动条的方法是:1.将picturebox放在panel上;

                      2.将panel的AutoScroll设置为ture;

                      3.将picturebox的SizeMode设置为AutoSize;

                      4.将picturebox的Dock设置为None.

OK,添加成功.

posted @ 2013-07-10 11:04  Waming  阅读(1783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