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TortoiseGit拉取或推送,输入账号密码后提示 HTTP Basic: Access denied fatal: Authentication failed 解决方案

TortoiseGit拉取或推送项目,输入账号密码后,提示 HTTP Basic: Access denied fatal: Authentication failed.

大体意思是,HTTP基本认证失败,访问被拒绝。

但采用ssh方式,却是正常的。而且在前段时间http方式也是正常使用的。

 

记得以前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在当前Windows登录账户目录下有个.git目录,删掉里面某个文件,就可以了。

但是在C:\Users\your name下没有找到.git目录。

几经百度无果,转战google。在stackoverflow查到另一个解决方案,使用git config --system --unset credential.helper命令可以解决问题。

尝试使用这个命令后,用TortoiseGit拉取或推送项目,输入账号密码后,终于正常拉取和推送项目了。

这个帖子里,也有人说,重新安装git的凭据管理器也可以解决问题,不过我没有尝试。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4514728/http-basic-access-denied-fatal-authentication-failed

感谢这个帖子的帮助!

posted @ 2017-10-10 14:06  VAllen  阅读(270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