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十五个我应该放弃的

这篇文章我是从这里看到的,感觉非常棒所以就抄了过来……题目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就自己瞎写了一个……如果哪位读者发现出处请留言,万分感谢。


 

1。 放弃你总是对的需要。我们中有许多人不能忍受自己错了——总想保持是对的——甚至有在结束美好的人际关系或者对自己或他人造成极大压力和痛苦的危险下。这 只是不值得。每当你感到“紧急”,需要进入战斗而不管谁对谁错时,问下你自己这个问题:“我是想要成为对的,还是想要成为友善的?”——Wayne Dyer。这样做会有什么区别?你的自尊真的这么大吗?

2。 放弃你要控制的需要。甘于放弃要控制所有发生在你身上或身边事的需要——情形、事件、人、等等。无论他们是你的爱人、同事、或只是你在路上遇到的陌生人——就让他们去吧。允许任何事和任何人成为它们本身,你将会看到这会使你的感觉有多好。

3。 放弃指责。放弃责怪他人的需要,为了你有的或没有的,为了你感觉到的或没感觉到的。不要放弃你的权利并开始为你的人生负责。

4。 放弃你自我挫败式的自我对话。我的天。多少人伤害自己是因为他们的消极,受污染且反复自我挫败心态?不要相信你的思想告诉你的所有事——尤其是消极和自我挫败的。你比你想的想强

“如果你使用正确,思想会是一流的工具。然而,使用错误,它会变得极具破坏性。”—— Eckhart Tolle

5。 放弃你限制性的信念。关于你能做什么或不能做什么,关于什么是可能的或什么是不可能。从现在开始,你不再允许你的限制性信念把你困在错误的地方。展开你的翅膀然后飞翔!

“信念不是由思想握住的想法,它是握住思想的想法。”——Elly Roselle

6。 放弃抱怨。放弃你持续对许多、许多、许多事情抱怨的需要——使你不开心、悲伤和沮丧的人、情形、事件。没有人可以让你不开心,没有情形能使你悲伤或痛苦,除非你允许它们。并不是情形触发了你的那些感觉,而是你选择如何看待它。永远不要低估积极思想的力量。

7。 放弃批判。放弃你批判和你不同的事物、事件或人的需要。我们都是不同的,但我们也都是相同的。我们都想要快乐,我们都想要去爱和被爱,而且我们都想要被理解。我们都想要些什么东西,那些我们所有人希望得到的东西。

8。 放弃你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需要。不要只是因为让别人喜欢你就过于努力的成为什么样。这样做是没什么效果的。当你不再过于努力尝试成为不是你的那样,那一刻你取下你所有的面具,那一刻你就接受并拥抱了真正的你,你将会发现人们会被你吸引,毫不费劲

9。 放弃你的拒绝改变。改变是好的。改变会帮助你从A移到B。改变会帮助你改善你的生活和那些围绕着你的生命。跟随你的幸福,拥抱改变——不要抗拒它。

“跟随你的幸福,宇宙将会在四面围墙的地方为你打开门。”——Joseph Campbell

10。 放弃标签。停止给那些你不理解而觉得奇怪或不同的事、人或事件贴标签,试着慢慢打开你的心。心只有在敞开时才有用。

11。 放弃你的恐惧。恐惧只是幻觉,它并不存在——你创造了它。它只在你的思想中。纠正内部,那么外部将会水到渠成。

“我们唯一需要恐惧的是恐惧本身。”——Franklin D。 Roosevelt

12。 放弃你的借口。让他们去打包并告诉它们被开除了。你不再需要他们。很多时候我们限制自己是因为我们使用的许多借口。没有去发展并努力改善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生活,取而代之的是我们被困住,对我们自己说谎,使用各种各样的借口——其中99.9%的借口甚至都不是真实的。

13。 放弃过去。我知道,我知道。这很难。尤其是当过去看起来比现在好很多,而且未来看起来很令人恐惧的情况下,但你必须考虑一个事实,现在的时刻是你仅有的而 且是你将来仅有的。你现在渴望的过去——你现在梦到的过去——就是当它是现在时被你忽略掉的。停止迷惑你自己。存在于你所做的一切并享受生活。毕竟生命是 一趟旅程而不是一个目的地。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眼光,准备好你自己,但永远要存在于当前。

14。 放弃牵绊。这个概念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很难把握,而且我要告诉你的是对曾经的我来说也是如此(现在还是如此),但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你会随着时间和练 习变得越来越好。你把自己和所有事情分离的那一刻(这并不意味着要放弃你的爱——因为爱和牵绊互相没有关系,牵绊来自于恐惧的地方,而爱,真爱是纯净的、 和蔼的、而且是无私的,有爱的地方不能有恐惧,因此牵绊与爱不能共存)你会变得非常和平、非常宽容、非常和蔼、且非常安详。你将会到达一个甚至不需要努力 你就能理解所有事情的地方。一个溢于言表的状态。

15。 放弃为了其它人的期待而活。有太多的人在非他们的生命中生活。他们参照着父母认为的对他们最好的生活来活,参照他们朋友,他们敌人、他们老师、他们政府还 有媒体认为的对他们最好的生活。他们忽略自己的内心,那个内心的呼唤。他们太忙于以他人的期待来生活从而讨好所有人,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控制。他们忘 记了什么使他们快乐,什么是他们想要的,什么是他们需要的……最终他们忘记了自己。你有一条命——当前这条——你必须活着它,拥有它,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别 人的意见把你从你的道路上转移。

posted @ 2015-09-05 13:00  Tunix  阅读(2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