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开始我的移动电子商务

        2005年是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完善发展的一年。电子商务异常火爆,国内的电子商务正从低谷中慢慢崛起,逐渐走向成熟。移动电子商务将会是今后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用手机和PDA等移动终端来进行交易和支付将更灵活方便。
       By2By作为一个实际的项目也是一个实验的项目.By2By的设计我完全了然于心.所以在By2By上建立移动电子商务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考虑了几点技术上的问题.主要还是对XML的操作的.还有如何实现数据的同步.其他的问题不大.
       或者从程序员的角度去看.这个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技术,但是就看你的技术是应用在哪里了.一种高深的技术如果没有应用的市场的话,那么这是这个技术的悲哀.
       商业角度上看.你所有的技术都是为市场服务的,就算这个技术是多么的简单.
       做不了纯技术人员的话,那就做一个技术商人,一切从商人的角度出发.或者丁磊先生就是一个技术商人.呵呵.

T.t.T!Ck. 2006-03-18 15:37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http://www.blogjava.net/TtTiCk/archive/2006/03/18/35947.html
posted @ 2006-03-18 15:37  T.t.T!Ck.¢#  阅读(2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