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来这里写点东西了,怪想念这里的。

现在还有很多人来加我的QQ,想问我SP的问题。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不在过多关注SP,不过有空还是会看看SDK(english version)。为了生存,我换了份工作。而现在的这份工作,由于保密性比较高些,几乎都与外界失去了联系,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我消失了。现在的我不上MSN了,QQ也很少上了。上QQ的唯一目的,是看谁给我留言了。看完留言,我就下QQ了。望兄弟姐妹们见谅。

现在来说说,我这三个月来都在干什么吧。我最近在做一个关于Asp.net Ajax的项目。项目可以订阅RSS,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进行整合到自己的Space里面。其界面效果很象winform。我从不会Javascript,到现在几乎掌握了JS,能完成JS能实现的一些东西,当然前提是离不开资料。感觉在把弄JS的唯一难度是如何去跨平台,我们的程序必须在IE和fireFox下运行。我也深深的理解了IE的“笨”,也因为这个项目喜欢上了fireFox。现在,项目的第一迭代开发几乎完成了,可以歇一口气了。我也终于知道了原来webform也可以达到winform的效果。我参与开发的Hannover2.0项目,界面看起来还是挺绚的哦。(有机会让大家也瞧瞧,但这个机会几乎很渺茫)

以后有机会,我还会重新回到网络世界,好久没有看资料了。Microsoft的技术不知道又发展到什么地步了。goooo了一下,感觉现在大家都在研究Vista了,看来以后也要多去学学Vista了。(kunnnn了,sleep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