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我的另一个总结性博客: todototry 大米粒

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开始了新的征途

今日发布了最新版Visual Studio community edition, 主要看点:

1. .NET开源了

2. Visual Studio开始支持 Android 和 iOS 编程并自带Android模拟器.

3. 引入了LLVM (low level virtual machine),意味着可以提供clang编译成ios, android平台的二进制output .

4. 同时还支持Apache Cordova,使得html css等技术应用到移动app领域变得更加方便。

这些个重大的改变 让我想起上周的office 移动平台的免费策略。

在纳德拉的带领下, 在微软终于开始变革, 重新确定了自身定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较之上一任的碌碌无为和犹豫不决要好的太多了。

 

posted @ 2014-11-14 11:30  fandyst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