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我的另一个总结性博客: todototry 大米粒

python IDE 集合

python ruby等语言由于其小众和动态特性,缺少优良的IDE,本篇将介绍主要的python IDE。

 

1.python安装后自带有IDLE,简单方便,应该算是最简单的编辑环境了,但是过于简单,不便开发。

2.konmodo 臃肿且功能受限。

3.ipython,小巧且功能强大,还带部分魔法功能,比较人性化,但是保存脚本上还是比较麻烦。

4.bpython,非常小巧,且功能强大的IDE,支持自动补全和提示。

5.spyder ,集合来python console 和 ipython 以及ipython qtconsole,非常方便,而且也很小巧。本人极力推崇。

6.pydev,比较有名的是pydev,基于eclipse,由于eclipse的普及,大部分python用户应该都比较了解,但其过于庞大,本人不是很喜欢。

 

 

 

posted @ 2013-12-29 23:50  fandyst  阅读(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