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量化管理系统_班级学生德育积分学分考核评价管理系统_天晓网络

以“德”服人——服务于人民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多功能表单系统V1.3.1 
 
前台:http://www.schoolms.net/mysoft/biaodan/index.asp
后台:http://www.schoolms.net/mysoft/biaodan/admin/index.asp
 
 帐户,密码:admin
本系统适用于填报收集一些数据信息,例如在线报名系统教师获奖登记、调查等等系统应用。
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定义修改表单项目数据。

数据格式有文本框输入、单选、多选,3种模式。文件上传功能暂无法实现。

支持二级管理员权限,可以分别管理各个表单项目。

可以把数据导出为Excel

其中多选,是否必选,管理员权限等功能是比原1.0版本更新的功能。

已开发的版本功能有:后台管理员批量导入,每个人负责填写自己的表单
前台用户批量导入,每个用户填写自己的表单。
 
系统核心程序:天晓网络

软件介绍:http://www.schoolms.net/html/txSoft/31.html

由此系统生成的全国中小学生学籍填报系统

由此系统生成的全国中小学生学籍填报系统

 

由此系统生成的教师获奖收集系统

由此系统生成的教师获奖收集系统

 

后台数据添加字段

后台数据添加字段

 

导出为Excel

导出为Excel

posted on 2014-07-01 19:49  Tmouse  阅读(8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