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量化管理系统_班级学生德育积分学分考核评价管理系统_天晓网络

以“德”服人——服务于人民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现在有很多打字练习软件,但适合小学生打字的并不多。因为要考虑到是小学生,学生群体和心态很重要。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们开发的这套打字练习软件,不但具备指法练习,中文打字,英文打字,还具备打字比赛的功能,可以实现中文打字比赛,英文打字比赛。其中的打字文章可以自己添加。

本软件的最大特色是网上打字,可以及时上传自己的打字成绩,而且也可以看到别人的成绩和自己的排名。

排名,是本软件的特色,因为学生的好胜心都很强,喜欢竞争,看到自己的排名在那里,就想超过别人,所以就会更专心的练习打字,打好字。

同时本软件还有打字聊天,打字游戏,让学生从游戏中提高打字速度和准确度。不过为了鼓励学生多打文章练习,参与打字游戏会扣分。

软件采用DIV+CSS设计界面,兼容多种浏览器;采用ASP+ACCESS+DLL+JavaScript+JQuery+AJAX等技术编写代码;采用B/S架构,只需将本软件放在服务器上,其它电脑通过IE浏览器就可以在线打字练习或打字比赛了,使用非常方便。本系统自动记录每人每篇文章的最高成绩,打字比赛结束就能马上汇总出比赛成绩和比赛名次,打字成绩可以在本班(或本组)、本年级(或本部门)、全校(或全单位)进行快速排名,非常迅速和方便哦。

试用请联系QQ:27134474

报价:500元

系统登录界面

系统登录界面

 

后台首页

后台首页

 

打字练习

打字练习

 

中文比赛

中文比赛

posted on 2014-04-12 14:13  Tmouse  阅读(45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