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第一次作业

---------- ## 第一部分:结缘计算机 ## + 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必答)
	答:
		1.选择这专业就想着工资高,朝九晚五非常嗨皮,结果仔细了解了一下感觉失望了,期望和现实永远是会有点差距;
		2. 感觉自己天资愚钝,想在这一行继续走下去就的加倍努力;
		3. 都是大佬,是行业的先行者,拥有能够快速的接受学习新东西的能力。
  • 计算机是你喜欢的领域吗?是你擅长的领域吗?

      答:
      	喜欢谈不上吧,为了生活,怎么样都要学下去。
    
  • 你热爱这一专业吗?你对计算机的热爱是怎样的?仅仅是口头的吗?

      答:
      	1.为了生活怎么样都要爱上这个专业啊,不然在社会上活不下去就有点难受啊,马飞;
      	2.对于计算机我认为只是一门谋生的技能,热爱是不可能热爱的,相对于计算机我还是更喜欢HIP-HOP。
    

第二部分:在计算机系里学习

  • 你对你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想要吐槽的地方吗?你理想的大学教育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跟学校给你的有什么区别?比较你在中国大学的经历,你的老师和学校能做到和国外那样吗?如果不能,请分析一下为什么。(必答)

      答:
      	吐槽:晚上熄灯断网,不利于学习;
      		 学校停运校车,导致去远教室上课,行走时间过久,影响上课状态;
      		 部分老师上课过于沉闷,导致上课状态不佳;
      	理想:老师上课灵动多变,充满活力;
      	比较:我觉得不能,因为教育体制的原因,中国输入填鸭式教育,大部分课程沉闷死板,而且大多注意理论知识,然而外国大学注重实践与理论想结合,让沉闷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
    
  • 迄今为止,你写了多少代码,描述你做的最复杂的软件项目/作业。

      答:
      	应该有一两万行吧;
      	复杂的软件项目:个人网站,拥有登录,注册,增删改查各种小功能的网站。
    

第三部分:未来规划

  •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答:
      	写出优秀的代码。
    
  • 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必答)
    答:

     <p style="text-align:center "> 计划表</p>

		<tr>

			<th>时间</th>

			<th>计划</th>

			<th>目标</th>

		</tr>

		<tr>

			<td>现在</td>

			<td>多泡图书馆,多看书,多敲代码</td>

			<td>为未来工作打好基石</td>

		</tr>

		<tr>

			<td>将来两年</td>

			<td>寻找一份能够学习到东西的工作</td>

			<td>形成自主学习能力,能快速的学习掌握好一门语言</td>
		</tr>

		<tr>

			<td>两年后</td>

			<td>学习掌握语言框架,架构</td>

			<td>拥有一份比较好工作</td>
		</tr>
| 部分想法来源于:[https://www.cnblogs.com/geniusvczh/archive/2011/12/16/2290808.html](https://www.cnblogs.com/geniusvczh/archive/2011/12/16/2290808.html) ## 第四部分:更多 ## + 你对这门课的期待是什么?你打算平均每周拿出多少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必答)
	答:
		期待:希望老师讲课能够由浅入深,上课节奏稍微放缓一点;
posted @ 2018-09-19 23:38  The__Grass  阅读(17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