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node+mongoDB前后端分离个人博客(入门向)

最近学习了VUE,自己为了学习做了个小小的博客,功能很简单,不过开发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坑,所以记录下来方便以后使用。欢迎大家交流学习。

功能

  • 实现了用户注册、登录、token检测登录、用户留言、个人中心、图片上传、博客管理(文章的修改和删除)、文章编辑(Markdown)、标签分类等功能。
  • 前端使用vue全家桶(cli,router,vuex,axios),框架用的elementUI
  • 后端使用node,框架用的express,mongoose;
  • 数据库采用mongodb
  • 响应式,移动端勉强能看...
  • 留言系统的数据库设计可能有问题,毕竟自己的后端项目写的不多,欢迎后端朋友指导...

线上预览地址: 线上

源码: github

如果觉得有用就 star 一下吧哈哈

TIM截图20180725223403.png
TIM截图20180725213016.png
TIM截图20180725223418.png

最后

大家好,这里是「 TaoLand 」,这个博客主要用于记录一个菜鸟程序猿的Growth之路。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做博客,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一起成长!文章将会在下列地址同步更新……
个人博客:www.yangyuetao.cn
小程序:TaoLand

posted @ 2018-08-12 17:22  dx39066  阅读(104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