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TT

因为每一步都是必要 所以每一步都要专注

导航

我的懒惰周边语

     
 

    懒惰的定义:当一个人在到了时间该去做另一件事情的时候,他总是不愿去做,这就是懒惰.毕业近一年了,发现这种性情在我思想中深耕细作了,挥之不去.每天我给自己定制了一些必须完成的任务,因为这些任务是为我追求的目标服务的.但是每天我都做不到.坐在计算机面前12小时也不肯离开,工作的东西总是放不下手,有朋友引经对我:余世维告诫我们要放下.他继续到,你看那些名人,一个个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物,所以他们才能那么伟大.他话音刚落,我直蹦一话:因为我不伟大,所以我放不下.


    借口总是多多."2005年过去了"(突然想到2005年那只小鸡给我们带来的欢笑),它们也是放得下的吧,不然就不会对未来充满希望,还能带着这种希望祝愿天下的小朋友,天下的小鸡和小鸭新年快乐.


    每天有12小时要我去两个地点做两件事情,但是我总是用12小时在一个地点做一件事情!想来这是一个很懒惰的表现.最近有几个思路总想记录下来,但是迟迟到现在依然未果.还老找借口:没时间完成.算拉,在此当作记录大纲.哈哈...


    <大纲已删除...>

 

    以上,前两个方案已经完成,只是还没把思路整理成文档(呼..制作与写作的顺序颠倒了),后两个还得等有空的时候再挥手指.这就是懒惰.还是不喜欢懒惰,要考虑坚强才行,不然总是不能如愿.


    尘与土,云和月,最近感觉时间过得快,想来想去,唯一的解释就是:我这段时间跑得太慢了,被时间远远抛后.!!! 哈哈... 在这里随意侃谈也是希望自己不要因懒惰而忘却"每日需要用12小时去两个地点做两件事情!"

 
     

posted on 2006-02-19 16:20  TOKY  阅读(3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