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js文件修改后浏览器不能及时更新的解决办法

项目中js文件修改后浏览器不能及时更新的解决办法

转载:http://www.codeweblog.com/%E9%A1%B9%E7%9B%AE%E4%B8%ADjs%E6%96%87%E4%BB%B6%E4%BF%AE%E6%94%B9%E5%90%8E%E6%B5%8F%E8%A7%88%E5%99%A8%E4%B8%8D%E8%83%BD%E5%8F%8A%E6%97%B6%E6%9B%B4%E6%96%B0%E7%9A%84%E8%A7%A3%E5%86%B3%E5%8A%9E%E6%B3%95/

现在就分别把IE,firefox,chrome中解决办法贴出来供大家参考:

1.firefox(火狐浏览器)解决问题

第一步,在浏览器中敲入:about:config ,然后回车

第二步,在显示出的内容中找到下面的列表内容,双击下面图中圈出的内容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将3改为1

 

然后关闭这个页面,你就可以让你的项目在更新时浏览器及时地更新你项目中的js文件。

2.IE

打开IE浏览器,同时按住ALT+X,在出现的页面上点击Internet选项,进入Internet选项配置界面中,点击在下面的图中圈出的按钮

 

进入设置界面,然后选中下面图中圈出的选项

 

然后依次点击确定,然后,IE浏览器就可以及时更新项目中更改的js文件。

3.chrome(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暂时没有找到设置办法

4.刚刚想起来的一个办法

这个办法也没有根本的解决为什么修改的js文件不能在浏览器中及时更新,但是使用本方法可以实现更新,这个方法就是手动删除部署的文件,然后从新部署项目。下面是分别针对myeclipse和eclipse找到部署的项目的位置。

4.1针对eclipse使用者:

使用eclipse的朋友们注意,由于eclipse默认的在tomcat中部署项目的位置并不在tomcat中的webapp目录下,而是在eclipse安装路径下,例如我使用的是eclipse luna ,我在tomcat中部署的项目的默认的位置为: .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wst.server.core\tmp0\wtpwebapps ,你如果想找这个路径,那么,你就需要去你的workspace下去找.metadata文件夹,然后再按照上面的路径查找到你的部署的项目,手动删除后,在eclipse中从新部署项目,就可以消除浏览器不能更新的问题。

4.1针对Myeclipse使用者:

myeclipse中部署的项目的路径就在tomcat的安装路径中webapp文件夹下,在这个webapp文件夹中查找到你的项目,手动删除,然后在myeclipse中重新部署项目即可。

5.其他方法

根据评论本文章的朋友们的建议,我也亲自尝试了一下他们的方法,觉得这个方法还是蛮不错的,比我的上面的方法要好的多,只需要在引用的js中加入下面的一句话即可

<script src="1.js?ver=1"></script>

一开始我还以为后面的ver=1需要经常修改值才不会造成仍旧读不出来,现在发现及时修改的js文件,也不需要修改这个数字就可以更新。

 

posted @ 2017-09-08 10:53  专业翻译猿  阅读(44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