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arePoint 2010环境下区分w3wp进程

自从使用VS2010以来,依赖其便捷的调试能力,很多SharePoint 类型的项目都是直接加断点然后F5就可以调试了。再辅助以CKS Dev扩展所提供的Quick Deploy功能:

就很少手工去附加w3wp进程进行调试了。所以,当有人问起如何在SharePoint 2010中区分哪个Web应用程序对应哪个w3wp时,首要想到的就是之前在windows server 2003里用到的cscript iisapp.vbs。打开命令行查找iis*.vbs才发现,现在根本就找不到这个脚本了。在微软SharePoint社区中,找到了和我相似的情况。原来现在改成了:

%windir%\system32\inetsrv\appcmd.exe list wp

运行的效果如下:

对应于VS2010的进程附加:

 

参考资料

Know the W3wp Process of a site in Windows server 2008

posted @ 2012-06-18 17:51  Sunmoonfire  阅读(57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