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harePoint 2010拒绝访问爬网内容源错误的小技巧

这里有一条解决在SharePoint 2010搜索爬网时遇到的“拒绝访问错误”的小技巧。

首先要检查默认内容访问帐户是否具有相应的访问权限,或者添加一条相应的爬网规则。如果目标资源库是一个SharePoint库,验证一下该帐号是否具有对该SharePoint web应用程序具有至少“完全读取”的权限。

当我在升级上来的SharePoint环境中对我新建的博客URL进行爬网时遇到了这个错误。

这个错误发生在当你运行Windows 2008 R2和SharePoint 2010并且爬网进程试图访问一个本地的sharepoint站点时,会因为“环回请求(LoopbackRequest)”的原因被拒绝。这是在IIS 7和7.5中的一项安全设置。

解决办法是运行“regedit”,在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下添加一个DWORD值 “DisableLoopBackCheck”=1。

 

参考资料

Access Denied Crawling content source in SharePoint 2010

posted @ 2010-11-13 23:58  Sunmoonfire  阅读(20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