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名称:

     架构师思维演练(5):EIT造形到实践代码

 

wKioL1XajBbAcN7mAAEQ-s6tAHQ508.jpg立即学习此微课:

 

微课目标:

   本课程依循<强龙不压地头蛇>分工模式,列举4个范例,带领亲身体验从EIT造形设计到实践代码的乐趣。依循EIT,进行演练:1) 架构师依循EIT造形,分出<E、I、T>三部分;2) 把强龙知识写入于<E>里;3)把地头蛇(即买主)知识写入到<T>里;4)详细定义接口<I>;4) <E>是控制点,透过<I>来调用<T>。

  

微课介绍

   在软件上也是把复杂多变的内涵封装于一个简单的造形里。例如,面向对象的类别(Class),其内部只有两个元素:函数(Function)和数据项(Data Item)。基于这简单造形,人们掌握能力增强了,不再畏惧了,就敢大胆去尝试各项组合,成为形形色色的应用软件(Application)。例如,依循EIT造形,分出<E、I、T>三种要素。产品效益:让<T>容纳地面的变化,<E&I>就能通用于各平台(如海滩、街道、高山等地面)了。1)架构师做EIT设计;2) 强龙做<E&I>;3) 地头蛇配<T>。

 

内容单元:

Sec_01_强龙知识与地头蛇知识

Sec_02_实践代码范例(一):强龙决定N值

Sec_03_实践代码范例(二):地头蛇提供N值

Sec_04_实践代码范例(三):地头蛇提供Item值

Sec_05_实践代码范例(四):用户决定N值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