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发项目时,通常不仅代码需要复用,很多资源也是经常重用的,比如:

  • 按钮上的图标
  • 交互时发出的声音
  • 某种功能所需的Activity布局
  • 控件样式
  • 常见的文字及其对应的各语言版本

比如这样一个软件分享的布局:

image_thumb

其中的布局、标签及按钮文字都是可复用的,如果你分享的是作者软件列表链接,那么QR码图片也是可以复用的,每次调用时只需要传递进来不同的分享信息字符串就可以了。

现在问题就是我找不到办法在多项目间共享这些通用资源,目前只能很囧地在个项目间复制粘贴,总感觉很二啊……

 

我尝试过将一个项目作为公共项目,存入资源,打包为Jar文件,其他项目引用,然后使用公共项目命名空间中的资源ID访问资源,但是这样做访问到的还是本项目中的和那个ID相同的(因为ID实际上只是一个int值)资源,这个问题肯定是因为上下文使用的仍然是本程序,所以就直接从本程序的资源里去找了。

那么我又尝试通过 this.createPackageContext("com.skyd.common", 0) 这样的形式获取公共项目的上下文,但是这样做是失败的,异常提示名称未找到,而这个办法在跨App调用时却是有效的。

 

大家有什么办法实现吗?

posted on 2011-01-09 05:02  斯克迪亚  阅读(322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