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难以置信,离开RO已经多年,至今还不断有人找我要当年我写的这些软件(当时网名开裆酷)~

这些软件随着我的某次格式化消失了,我自己就没有再去留意它们,不过今天有人找我索要时提醒说G宝盘里有,但是他下不来,我这才想起还有这个么个网站,但是里面能找到程序也还是非常有限,其中Athena Mission Center还是当时经过加密的,现在已经不能再使用了,其他软件也没有源代码,不能保证还能继续适用。

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可能以前曾经刻录留存过一部分软件,于是开始翻那堆刻录盘,经过一下午,总算是找得比较全乎了,在此发布出来,供冲着RO而来的朋友下载。

(里面的东西很乱,有源代码、测试内容等等,自己找找能用的吧,都不能用就尝试改源代码重新编译)

 

Athena Script Helper

脚本编写助手,应该算是本人的成名作吧,呵呵。

image

image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91

 

Athena Data Center

数据管理软件,与上面那个齐名,都有极高普及率。

image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76

 

Athena Offline Announcer

用于不登录游戏客户端而直接发布公告、悄悄话。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536

 

Athena Mission Center

充分参考魔兽世界任务系统后创造的任务脚本生成系统,以统一的架构实现了极多的功能扩展,不写一句代码就可以实现复杂的任务创建,大幅超越官方那套简单而乏味的任务机制。

image

image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80

 

Athena Data Box

这是未完成的作品,目的是让文本数据向数据库转换,继而可以通过SQL语句查询、更新数据,并将更改后的数据重新转换回文本。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73

 

Athena Run Server

服务器启动器。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81

 

Athena Seller

未公开的软件,用于生成以特定的道具换购物品或其他效果(如经验值、等级、外观)的脚本,一般是GM向玩家卖这个特定道具,然后玩家用此道具换自己想要的装备。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93

 

Athena Battle Modifier

用于修改服务器全局参数设置。

image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70

 

SearchRex

正则表达式替换工具,现在已升级为Regex。

RegeX1.16

 

新版:http://www.cnblogs.com/SkyD/archive/2008/09/22/1295621.html

早期版本:http://www.cnblogs.com/SkyD/archive/2008/09/22/1296106.html

 

其他杂物

包括废弃软件,相关软件算号器,及我的软件中通用的皮肤项目源代码。

http://www.uushare.com/user/icesee/file/1824494

 

我觉得这些年来服务器程序、数据怎么也有不少变动了吧,很多软件可能不能适用现在的服务器了,如果真的想用的话,可能需要在我的源代码基础上续开发了。

 

这是第二次公布源代码了,要收藏的朋友可藏好了,以后估计不会再整理出来了。

 

posted on 2009-07-23 21:59  斯克迪亚  阅读(13175)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