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现用户总是觉得Webtop中显示的内容不够,希望看到更多的数据,这样难免会从后台数据库中直接读取表内数据,问题出现了:1)那些除了Administrator管理员的普通用户怎么实现对这些表内数据的读取呢?2)自定义的表和视图怎么处理?

   1、为系统表单设置普通用户读取权限

 

   因为用户权限限制,普通用户只能访问已经在DA中注册了的表单,所以如果需要访问其他的表单,执行以下操作:

       1、在Da中使用Administrator的SuperUser登陆并在DQL 中执行Registered进行表单注册,注册成功的话,系统会反馈一个ID出来。

        例如:

Code

       2、在后台数据库中执行已注册表单的访问权限。

update dm_registered_sp
   
set owner_table_permit = '15',
       group_table_permit 
= '15',
       world_table_permit 
= '15'
 
where object_name = 'dmi_package_s'; --这里也可以执行对应反馈的ID  r_object_id = *ID*

 

     这里我们将dmi_package_s的读写权限全部放开了,所以设置为15,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判断。说明:15=‘1111’ ,也就是Read/Insert/Update/Delete权限全部放开。

   2、自定义表单和视图

    自定义表单和视图的处理与上面的步骤一致,区别仅仅在于:需要自己在后台数据库中先创建对应的表结构。:)

 

 

 

   
 posted on 2009-05-19 17:10  一只特立独行的猫  阅读(5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