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埃Å怎么输入

埃是一个很小的单位,一般用在晶体学、原子物理、超显微结构等微观世界,是其中常用的长度单位,埃等于10的-10次米,相当于1/10纳米,单位"埃",符号为:Å,如何在word和excel等常见文件中输入埃这个单位呢?

Origin:

不知道你的版本这个快捷方式好用不 。反正这个不会乱码的。



ctrl+ M.jpg

 

方法/步骤

先来说说excel文件如何输入单位埃,打开文件,选中需要输入的栏目,然后点击上方"插入"。

2

在插入界面右侧,可以看到"符号",点击进入,系统会弹出符号选择界面。

  1. 4

    还有一种输入方式,可以联网,进入百度,搜索埃,可以看到弹出的界面,找到埃的符号,点击进入。

    5

    在埃符号的几面,长按选择它,然后点击复制(Ctrl+C),将其复制出来。

  2. 6返回excel等文件,找到自己要输入的栏目,点击黏贴(Ctrl+V),这也是输入的一种方式。

    word的输入埃的方式和excel也差不多,在"插入--符号--拉丁语-1 增补--埃"。

posted @ 2018-05-18 14:23  Simyang  阅读(243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