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锁屏超1分钟,显示器关闭问题

Win10台式机锁定屏幕1分钟后,系统就会自动关闭显示器。从节能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但这不符合大多数人的电脑使用习惯,一会儿就黑屏了看起来不舒服。怎么修改这个系统默认设置呢?解决方法如下:
  
  系统是有锁定状态下显示器自动关闭时间设置选项的,只不过是默认是隐藏的无法看到,因此我们需要激活这个选项,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Power\PowerSettings\7516b95f-f776-4464-8c53-06167f40cc99\8EC4B3A5-6868-48c2-BE75-4F3044BE88A7”,双击右侧的“Attributes”,在“编辑DWORD(32位)值”对话框中将“数据数值”修改为“2”。
  
  现在,鼠标右击开始按钮,选择“控制面板”,在窗口中现在“系统和安全”,再选择“电源选项”,点击当前电源计划后面的“更改计划设置”链接,再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在“电源选项”界面中就可以看到“控制台锁定显示关闭超时”这个默认被隐藏的选项,再单击其下方的“1分钟”,修改一个自己满意的时间即可。

 

posted @ 2020-10-19 10:43  沙耶  阅读(23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