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MOSS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不断更新]

1.Q:事件ID:6102  消息:“LoadBalancer.RegisterLauncher 失败: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A:文档转换服务引起. 打开服务管理器(services.msc)找到"Office Document Conversions Load Balancer Service"  更改登录身份

 

2.Q: 在"管理中心 > 操作 > 服务器上的服务"中的"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搜索"和"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搜索"服务老启动不起来?

   A: 注意填写账号时的格式,必须是"域名\账号",就算是本地的账号也要"机器名\账号".

 

3.Q:当列表使用“在数据表中编辑”功能时提示“ 数据视图由于下列一个或多个原因,无法在数据表视图中显示该列表: 没有安装与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兼容的数据表组件,浏览器不支持 ActiveX 控件,或者禁用了对 ActiveX 控件的支持”,在网上看到两解决方案都不好使,一个是找到注册表中的什么键删掉,我这服务器上压根就没有;另外就是说客户端重装Office,但我个情况同样使用一个IE,访问本地站点(http://localhost/)使用这个功能是可以的,就是别的服务器上(http://xxxxx/)的列表才出现问题,所以断定不是客户端问题。

 A:最后在服务端管理后台上将映射做好就行了。方法:进入后台管理“操作”->“备用访问映射”->"添加内部 URL" ,我这儿没有使用机器名做应用的访问,添加别名和相应端口,选择“Intranet”确定。

 

4.Q:邮件通知功能不可用。邮件“通知我”功能已经按要求设置好订阅选项,但项目发生改变时没收到通知。已经排除了STMP的问题,因为订阅保存以后也收到“创建通知”邮件。

   A:查看日志出现以下内容,后来更改一下转出服务器地址。"操作"->"传出电子邮件设置"->"出站 SMTP 服务器: "换成邮箱服务器FQDN格式就可以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04/21/2010 10:26:29.15  OWSTIMER.EXE (0x08E0)                    0x0910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E-Mail                         8gsi Critical Cannot connect to SMTP host 䡅䠭协ざ㠰. 

posted @ 2009-08-13 13:33  黄耀辉  阅读(9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