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如何真正启用自动缩进

  Notepad++是很不错的编辑器,而且入门不像VIM,Emacs之类的那么困难。但是自从某个版本开始这个优秀的开源文本编辑器居然不支持自动缩进了....当然也有可能作者敲代码的风格和我不一样。反正每次打出两个大括号后编辑括号内内容时我都要先按一下Tab键,然后Tab这行下面的代码确实是自动和这行补齐,但是为什么就不能省略那个Tab,每次都要敲真的很麻烦。

  找了半天发现一个插件,NppAutoIndent,注意给Notepad++安插件只用把插件放到其安装目录的plugin目录下。这个插件最新的版本是09年还是08年发布的,当你copy它到Notepad++的插件目录并重启时,可能会提示插件不兼容什么的,不过没有关系,目前最近的版本能够使用这个插件。接下来在插件选项中找到NppAutoIndent,选定Smart Indent即可完美自动缩进。

posted @ 2012-02-20 22:38  漂木  阅读(1649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