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III 1.20, 1.21 1.22 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 解决办法

 

1.20 1.21 版本

 用Ultraedit 打开魔兽争霸III文件夹中的 GAME.dll 找3D04080000742A3D04把其中的74改成EB就能玩了。


英文版的Windows系统,玩中文版的魔兽争霸III时,会出现以下提示,而无法进行游戏。此版本之魔兽争霸III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解决方法:用Ultraedit 打开魔兽争霸III文件夹中的 GAME.dll 找3D04080000742A3D04把其中的74改成EB就能玩了。

 

 

 

如果 是1.22  版本

 则还需要 更改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2.找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 路径,在右边找InstallLanguage,把数值改成0804(英文版的应该是0409), 然后在找到一个叫default的0409 (英文版的应该是0804),InstallLanguage 和default 分别是0804 和 0409 的其中一个,按F5.

3.重启windows(PS:一定要重启的哦,不然不能玩的.还有一个问题,把这个改了以后会使windows的文件搜索不能使用,要用那个的话,改回来.重启就可以了,反正一般也不会怎么用的咯).

posted on 2008-07-19 13:06  RevengeBoy  阅读(2093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