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y - 一个 .NET 语言实现工具包

Irony 可以用来实现一个你自己设计的 .NET 语言,通过这个工具包,不需要自己写词法、语法编译程序。只要将目标语言的语法用 C# 语句进行定义即可。

Irony 通过 C# 运算符重载实现了利用 C# 定义语法规则的功能。比如定义 SQL 语言的语法,通过 Irony 写出来的甚至比 BNF 还要短。利用这个东西可以方便的定义自己的 DSL. 有空关注一下。

http://www.hanselman.com/blog/TheWeeklySourceCode59AnOpenSourceTreasureIronyNETLanguageImplementationKit.aspx

http://irony.codeplex.com/

posted on 2011-10-18 13:28  NeilChen  阅读(8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