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PF 实现高频量化,自动运行。

基于交易所编写的量化交易程序。由WPF和C#实现。改进版。再也不用时时刻刻盯盘了。

 

并非上图的思路所编写,仅供参考,思路由个人的想法异同。仅仅个人用途。不做商业用途。

如下图所示,会在任务栏实时刷新价格,也可以mini窗口显示。由于存储限制,用了灰色的gif演示。

都是现货的思路,没有合约,如有合约需求,可以自行开发,本博客仅仅是分享,娱乐娱乐。

其中,动态显示的列表可以是任意一个数字货币。图中的仅仅是演示作用,也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

需要个人的需求。也可以多开,多线程后台,也可以启用背景音乐提示,提示音乐可以是任意音乐。

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hoge-jafer/OKXTraces

1.第一步,点击获取余额,填写密钥,点击开始即可

 

2.点击涨

 

3.点击添加,填写完币种以及价格和系数后双击涨的按钮即可,这是卖出的触发逻辑。

 

4.同样的操作,跌幅也是一样的,这是买入的触发逻辑

 

posted @ 2023-05-18 16:57  Lexan  阅读(6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