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终于把Duwamish六个项目均较仔细的学习了一遍,感觉还是收获颇多!:)看大师出手的代码,真如品一杯美味香浓的咖啡,那种感觉真的好极了,让人赞不绝口。
  1.代码写得非常简练、工整。
  2.代码注释写得非常清楚、到位。
  3.系统结构非常好,校验、控制写得非常的严格,使系统具有非常好的健壮性、安全性、可扩展性。
  4.系统中异常处理控制得很好,不像平常我们的项目中,try,catch,散乱的随处可见。
  5.系统充份利用Web.Config,进行配置,使系统可很方便、灵活的配置更改,而不用改动代码。
  6.系统对View、Session和Cache的充份利用,使系统也有着很好的性能。
  7.系统充份利用用户控件,继承等页向对象技术,使代码有着较好的可重用性。
  虽然因为自已水平有限,还没足够深入,还没有完全理解,虽然花了好几天的时间,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个字--值!

BTW:其实这是我第二次看Duwamisn7,大概是一年前就看过知道这个MS经典的例子,但记得当时看得不是太懂,当时就想先且放下,等自已有一定的DotNET基础后再来学习,实践过几个项目的今天再来看此例子觉得好理解多了:)
    写完学习笔记,再看MSDN中有关Duwamish7的资料,又郁焖了,还是有太多的东西不太理解!如远程处理,分布式部署等等。如是我又对自已说:先放下吧,等再过一年,再来学习,再来研究,一定会有新的领悟,新的理解!学习就是这样,它是个渐进的过程,它不可能一蹲而就。当然如果不是时隔一年,而是半年,那就是自已飞速的进步了:)

posted on 2007-09-18 23:29  qy  阅读(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