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IE6的葬礼

2010年3月1日,在IE6为web浏览服役了8年之后,Google、YouTube宣布停止提供对IE6的支持。世界各国人民对此深深表示哀悼,并准备为其举行隆重盛大的葬礼。

对此,我也感到万分的悲痛,毕竟IE6自我上网以来,她就一直陪伴着我,带我遨游网络的世界。直到今日,在我朝,在众多的浏览器中,她依然是最璀璨的明星。

但是,作为一名开发人员,在悲痛之余,我也为此欢呼。因为她阻碍了web标准化的进程,她加重了我们开发人员的工作,甚至她使我看不了老赵的博客。

但是,在我朝,相信IE6还有一段路要走,我希望,这段路走的时间越短越好。

下面是关于IE6葬礼的网站:http://ie6funeral.com/

无图无真相,上图:

image

posted on 2010-02-28 00:45  Q.Lee.lulu  阅读(6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