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服务器配置失败详解

  最近刚换了一个新工作,哎,感觉一个字累。没有激情去开发了,很没劲儿。

  刚接触项目是基于微信的开发项目。别的不多说了,先说一下问题吧,就是我觉得动软生成器很好用,不知道个人有木有用啊?然后就去网盘下载安装,但是在我配置服务器添加数据库服务与数据库连接时出现了一个让我头疼的问题,就是在配置过出现了一个这个问题。找了很多方法也没解决。

   第二天继续找,因为喜爱(也可能是强迫症),还是得用这个工具,所以我按这个方法就解决了问题,从中我也得到了方案如果遇见这种问题有限先这样设置。

  方案:

  那我就以动软为例吧。

一、进入动软生成器的安装目录,默认是在 C:\Program Files\Maticsoft 下面

如果你不是安装在这个目录,请到你安装的目录里去

二、右击 Codematic2 文件夹,选择属性

三、

在安全选项卡,点击【编辑】

动软代码生成器添加服务器配置失败
四、

选择【组或用户名】下面的每一个对象,将下面的权限都设为允许

设置完所有组或用户名后,点击【应用】→【确定】

动软代码生成器添加服务器配置失败
六、

再次尝试连接到服务器时,已经可以正常进入并加载数据库啦

动软代码生成器添加服务器配置失败
其实道理是一样的只要设置一下权限就可以了。
另外附上一个大牛写的基于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开发.net的实现,我也在学习中。不过要借助很多东西,之前没接触过,慢慢进步吧。http://blog.csdn.net/hemeng1980/article/category/1913769  
当然如果各位大牛有好的例子也可以告诉我。
posted @ 2014-06-23 16:26  妍珊  阅读(21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