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Soft

FireTiger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篇“不用寫程式也能客製化 - SharePoint  2007與SharePoint Designer整合應用說明”由“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新一代網頁資訊設計與應用”系列书籍的作者吳翠凤主讲,课程以十个应用案例,讲述SharePoint  2007與SharePoint Designer整合应用,内容非常精彩全面,深入浅出,是不可多得的sharepoint 2007的教材,因此强烈推荐。

課程內容:
講述如何在不用撰寫任何程式碼的情況下,便可在SharePoint Server 2007進行加值開發。使用SharePoint Designer來客製化,可以將SharePoint清單、工作流程、檢視、Data View WebPart等功能整合起,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範例Template。

 

QQ邮箱下载点:

点击下载 提取码 f6972e34

纳米盘下载点:

 不用寫程式也能客製化 - SharePoint 与SPD整合應用說明.zip

posted on 2008-12-08 15:11  MFKSoft  阅读(99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web counter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