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xplore.exe 应用程序错误 该内存不能为"read"


最近测试使用了 ie8, 其实还不错,与 ie7 相比,样子没变,多了一点功能,一开始蛮好的,用到后来突然发现IE8不能按右键了,一个网页页面还出现了错位,故卸了。卸了之后,问题就来了,经常性的提示 “iexplore.exe 应用程序错误 该内存不能为'read' ",网上找了一些解决方法,总算把这恼人的提示去掉了。

 

运行 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技巧】如果怕输入错误的话,可以复制这条指令,然后在命令提示框点击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编辑-粘贴”功能就不容易输错了。在飞速滚屏完全静止之后,别着急启动其他程序,先耐心等一会儿,因为此时dll们还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灯不闪了再做别的

 

posted on 2009-04-06 09:27  Prolove  阅读(83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