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OpenCL/OpenGL区别

OpenCV/OpenCL/OpenGL区别:

 

 

 

 

 

  • OpenCL (Open Computing Language,开放计算语言) 是一个为异构平台编写程序的框架,此异构平台可由CPUGPU或其他类型的处理器组成。OpenCL由一门用于编写kernels (在OpenCL设备上运行的函数)的语言(基于C99)和一组用于定义并控制平台的API组成。OpenCL提供了基于任务分区和数据分区的并行计算机制。OpenCL类似于另外两个开放的工业标准OpenGL(跨平台图形API)和OpenAL(跨平台音效API),这两个标准分别用于三维图形和计算机音频方面。OpenCL扩充了GPU图形生成之外的能力。OpenCL由非盈利性技术组织Khronos Group掌管。

 

 

 

posted @ 2018-04-12 15:21  瘋耔  阅读(14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跳至侧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