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insight最佳配色方案及颜色字体调整方法

在Ubuntu下面用Gedit有一款比较好看的配色,应该是Darkblue。按照那个样子在SI里面做了一个差不多的,按个人喜好,背景色换成黑色,如下所示:

SI配色效果

配色的方案文件可以从此处链接免费下载: 
配色方案下载点击此处

下载该文件后,导入方法:Options->Style properties->Load,选择该文件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总结了修改相关背景色和对应的词项颜色字体的方法,真的是所见即所得,颜色修改可以立即在工作窗口显示。

1、背景色的修改可以在Options->Preferences->Colors->Window Background修改。

这里写图片描述

2、字体的修改比较方便,在需要修改的词处右击,选择Style Properties会自动对应到需要修改的词语类型,然后直接修改颜色即可。

右击需要修改的词项

设置颜色字体等

最近发现了一个全局导入的方法,可以进行全局所有配置的导入, 
配置文件的下载连接如下: 
全局配置文件

导入方法: 
选项–>装入设置–>装入–>选择配置文件并打开;

选项、装入设置: 
选择选项,装入设置

装入: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配置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完成后的效果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posted @ 2018-01-12 17:39  瘋耔  阅读(28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跳至侧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