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Word提示你正试图运行的函数包含有宏或需要宏语言支持的内容

当你的电脑在使用时出现“打开Word提示你正试图运行的函数包含有宏或需要宏语言支持的内容…”时,千万不要把WORD全部卸载,再下载后重新安装,那样废时废力,有可能安装好后还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跟我做以下步骤让你少走弯路:

 

1、打开WORD,不要打开任何文档,选择“工具”--“选项”--“安全性”--“宏安全性”,在“安全级”选项中选择 非常高 ,再选择“可行发行商”,如果有内容的话放心全部删除,对你的电脑没有影响,再看看下面的两个复选框,全部取消选择(一个是 信任所有安装的加载项和模板, 一个是  信任对于“VISUAL BASIC 项目”的访问)。确定,确定,关闭WORD,这时还会出现一个关于宏的对话框,确定,OK!

2、重新打开任何WORD文档,将不会出现任何对话框了。

posted @ 2012-04-18 09:15  PBDragon  阅读(423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