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Discuz NT 2.6 繁體中文版!! 所有文件徹底繁體化! 現放出源代碼和安裝文件下載!!

2009-01-18 23:16  Otis's Technology Space  阅读(2181)  评论(47编辑  收藏  举报

安裝包: http://www.rayfile.com/files/83ff137d-e56c-11dd-bd7d-0019d11a795f/

源代碼: http://www.rayfile.com/files/bed61aa3-e571-11dd-a8dd-0014221b798a/

我是下載源代碼繁體化的,繁體化方法請看:http://nt.discuz.net/showtopic-53389.html .所有源代碼都被繁體化了.. 以下是隨便一個文件的圖.

 

image

 

以下是安裝及效果圖.

 

image

 

開始那個javascript 目錄一直不能通過驗證.. 後來看源代碼才知道在javascript目錄下要有一個叫mymenu.js的文件,要不然不管你怎么設置,它就是不通過驗證.. .

唉,這種判斷方法還真讓人抓狂.. 現在先不管它了.. 如果不通過的話,就在javascript下新建一個mymenu.js的文件吧.. 我是直接複制menu.js並重命名了..

...實在是有點無語..

 

image

 

下一步..

 

image

image

 

汗!!又錯誤..還真難用..

 

image

 

把正式發布的bin版的install下的文件拷過來..再換一個數據庫重裝一次. 終於成功了!!

 

image

 

只是有不少亂碼. 要修正一下..

進入後台.. 汗..又汗..原來現在發布的源代碼版本是rc1版...再次無語了..

 

image

 

現在是想裝插件的.. 把相關項目引入Discuz.Web

 

image

 

又少個文件.. @@..

 

image

 

去官方下載plugin....

 

image

 

成功了.. ! 不容易呀..

搞清楚了.亂碼問題是install下的.sql文件引起的... 呵.

手工用Word轉一下繁體再安裝,應該沒問題了..

 

image

 

OK啦..

下面演示一下新功能,用Window Live Writer 發布日誌..

 

 image

 

新建帳戶.

 

 image

 

設置一下.就發布啦.. .

 

image

繁體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