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JavaScript在Visual Studio 2015中编辑得更容易

微软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5展示了该公司对于让该开发工具更好的支持主流的开发语言的工作。微软项目经理Jordan Matthiesen已经详细列出了一些具体处理JavaScript开发的新增功能。Matthiesen解释了他的JavaScript工具团队专注于提高对JavaScript库、ECMAScript 2015(以前是ECMAScript 6)语言类别的产品的编辑,以及更好的管理JavaScript项目。

关于库的支持,VS2015直接支持AngularJS 1.x和RequireJS。支持这些意味着编辑器将提供VS中的智能感知、转到定义等功能,而无需开发人员额外安装扩展来支持。VS编辑器还添加了对于JSDoc评论的识别和支持,所以在写新代码或浏览库文件时更加容易。

VS2015的编辑器现在原生支持ECMAScript 2015中的语言构造(但不是全部)。Matthiesen让开发者去User Voice上举行投票已决定什么是他们团队下一步该做的。

JavaScript编辑正在充分利用Visual Studio任务列表支持,所以现在可能丢下在源文件中的笔记(// TODO: or // HACK:),而这也将出现在任务列表中。这使得它容易跟进在将来编辑绘画。相似的,自从Visual Studio很好的理解JavaScript一来,其导航栏可以提供更方便的在源文件中的导航(例如移动到类或函数的定义)。

这些补充会出现在Visual Studio发布候选版本中。

posted @ 2015-06-12 12:31  nomasp  阅读(3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