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eSdkContent failed 解决方案

开Eclipse出现错误“parseSdkContent failed”,Android的模拟器启动不了。尝试了不少方法,终于搞定。

1.删除文件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ovics\.android  网上一般就只有这一步,为的是删除AVD的镜像文件,我找到:C:\Users\admin\.android 删除即可

2.重装Eclipse,因为是绿色版,所以就是删除原来的Eclipse文件夹后,再解压一个完全未配置的Eclipse就行了。然后再重新安装ADT及Android SDK(重新在Eclipse配置下路径就可以)。这一步我做了,但是貌似不是必需的,可以略过。

3.删除工作目录下的的.metadata文件夹   例如:E:\Android\workspace\.metadata

重启Eclipse后即可正常。

posted @ 2014-06-02 09:08  野生的程序猿  阅读(115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