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逼很好玩么??----------面试之前告诉对方我的薪资大概要求,结果被对方说我不理智不成熟

 

11.4      7:07更新  

唉无语了。

果然对方并没什么打算给我所谓“高薪”,又或者说,他们可能打得算盘跟很多公司一样,通过各种面试,让你感觉重重压力

到最后给你画各种大饼,告诉你我们这团队多好,你能在这学到什么,然后给你个 扯淡的薪水。

果然又一个装逼犯!!!!!

再贴新版聊天记录,各位且看

 

 

 

 

-------------------------------------------------------------分割线------------------------------------------------------------------------------------------------------------------------------

如图,是这么个事,年前来北京,找了份工作,结果这工作各种不靠谱,因为这是个学校,领导吧这项目当成教学项目,妈蛋干脆没有做产品的感觉。

我毛了,于是萌生退意,打算在北京另谋发展。在微博上搜  Unity3D,搜到条微博,招聘U3D的,感觉自己能试试,于是乎加了对方QQ。昨天打了个把钟头电话

跟技术负责人聊了会,跟老板也聊了会。创业型公司,不过资金充足,策划美术什么的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看似要大干一场的团队。

 

今天约了我下个礼拜三  在石景山聊下,我觉得OK。

 

不过返过头觉得害怕尼玛如果面试半天把我当个初级程序搞咋办啊。于是乎我就在QQ给对方来了这么一句

 

 

 

各位看哈,大概就这么个事。

 

首先我的话肯定是有些过得,比如我非说“让对方了解我工资范围是我们谈话的基础”。好歹对方是个老板,说的我好像很牛逼非要对方答应个条件才赏脸跟对方聊天一样。

楼下喜欢喷的可以喷我无误哈。

 

不过我的有一个观点是,面试之前,最好告诉对方自己的期望薪资和大概的薪金范围,这样更利于面试效率。因为面试本只做三件事,1,确认简历符合自己要求    2,面试确认简历真实性。    3.聊天看对方素质      如果能够直接明了的告诉对方自己的薪资要求,等于告诉对方自己的等级,自己是哪个层级的。这样对方才会更有针对性的进行面试。就像我之前说的,薪资会在每一份简历中标明。

 

不过我的这个观点当然很多人反对,我同事就反对我的观点。

 

各位给支点招哈。

 

还有,北京招U3D的可以跟我联系一下,招我之前做好准备,低于12K的Offer我一律不要。   没学历没上线作品,有颗做产品的赤字之心以及 一些半产品可看的。

posted @ 2013-11-03 20:31  银光小子  阅读(11341)  评论(26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