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art事件

姑且把这样的一件事情叫做事件!
  SmartPart是一个非常好的Sharepoint用户控件包装器(kaneboy开发的包装控件也非常好用),我们知道,在WSS2.0/SPS2003平台上只有两种方法创建你自己的WebPart:
1、使用MS官方提供的方法,也就是Output.Render(…);
2、基于ASP.NET开发用户控件,然后使用SmartPart这样的包装器部署用户控件。
  后者对开发人员而言是更轻松的事情。最早提出这种思路的Patrick Tisseghem一直维持着SmartPart和Jan Tiglens等一起将SmartPart一直推向了最近推出的1.0。Patrick Tisseghem最近发了些牢骚,觉得MS一直对此保持沉默,社区的支持和关注程度令他失望。
  当然,结果你能想到,误会解除了。Point2Share在他的Blog上面对这个事情作了翔实的说明。
  不想评论这个事件,结果十分圆满。我喜欢这样一个开明的MS。

posted on 2004-12-09 12:07  Microtoby  阅读(169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